晚睡早起嗑cp

说下我的感受哈 我能接受人员变动

节目和人员变动很正常 公司项目和人员变动率更高 常态也

凑不齐原班人马加新嘉宾没关系 个人不觉得新嘉宾有问题 有的只是对原班人马的意难平罢了

但是节目组 我觉得你辜负了学分的理解和期待 我就挑最戳我的几点

首先两先导片 第一个尬全程尬到脚趾头抠出个马桶大楼 全程尬聊 看得出学长们努力了; 第二个弄了个奔跑吧大逃脱之最后赢家 那熟悉的套路就不说了 我就问一句 您是wt二代吗 还有 如果剪去那些重复刻意营造紧张氛围的片段 正片可以缩短三分之一

第一期上 好家伙40分钟零几秒 so does the plus too 加起来比原来正片多十分钟左右 可能预料到播放量可能不太行 未雨绸缪是吧;plus的不是花絮哦 是原来可以放在正片的内容哦 这么理解吧 如果正常第四季某期节目(上)分成123456部分,那我们第五季第一期上是135,plus是246🙃 

实实在在告诉我什么是无效剪辑 

还有第一期上+plus 才分完组玩了两游戏 这节奏也是牛逼了 

分组游戏还是选择冠名商两种味道 没错 是选择 然后连续两轮只有迪选了青提味儿 ;就这 选择过程还放了n个他们吃糖的单人镜头和全镜 我就想问 选个糖有什么好搞悬念的 

整体后期风格 我只能说 如果不能比之前好 就不要改!!!怀念之前顽皮又可爱的后期... 如果前几季是90,那这季顶多50不再多了

节目组好好做节目行不行 黑红也是红这套你玩不起 不顾及原来学分就算了 你还要败光好不容易砸钱得来的流量吗🙃

 Love and peace.

评论(7)

热度(80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